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十三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6-11-11 14:5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投资与房地产经济研究所编制的《陕西省“十三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通过省住建厅专家组评审。据介绍,《陕西省“十三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以“深化改革、优化供给,因城施策、分类指导,健全标准、品质先行,创新模式、强化监督”为原则,明确了“十三五”城镇住房发展任务,制定了包含加强保障性住房运营管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推进住房发展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等内容的具体保障措施。

据项目负责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教授介绍,自2005年以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投资与房地产经济研究所连续完成了陕西省“十二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2011~2015年)等系列住房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积极探索我省住房保障体系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成为政府部门制定相关政策、出台有关文件的重要理论依据和内容支撑。(记者 雷魏添 通讯员 乔佚 赵阿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