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扶贫办来陕调研现代农业产业精准扶贫

2016-11-12 09:3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9日至11日,国务院扶贫办调研组一行来我省调研现代农业产业精准扶贫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渭南市及韩城市、蒲城县,周至县以及精准扶贫试点企业等扶贫一线,了解我省开展现代农业产业精准扶贫试点的具体工作。11日,调研组与省供销社、陕西供销集团、现代农业产业精准扶贫试点项目负责人和精准扶贫试点企业代表等进行了专题座谈。

调研组肯定了我省实施现代农业产业精准扶贫的相关举措,认为陕西供销试点的产业扶贫是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创新。同时建议我省相关部门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特别是在对贫困户的分配方式上,一定要突出参与感、获得感,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通过金融工具的使用,撬动更多的资金参与扶贫,同时建立风险防范机制,积极化解农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突出利益联结机制,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记者 徐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