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卫生计生委来粤调研医改工作

2016-11-12 09:53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9日—11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率调研组来粤调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11日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广东省深化医改及制定综合医改试点方案情况汇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和王培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徐少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调研组来粤检查指导我省医改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下一步广东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委、政府对深化医改工作的领导,更加注重改革措施的协同配合,推进深化医改工作取得新突破。一是加快推动综合医改试点省建设,形成操作性强的政策措施。二是加快补齐县(区)域医疗卫生服务短板,注重把卫生和健康资源更多引向基层。三是建立体现公益性的财政投入机制,加大对卫生工作的投入。四是强化医改工作的督查考核,多措并举推动医改取得实效。

王培安认为,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深入探索统筹推进,医改创新亮点纷呈。希望广东深刻领会全国卫生和健康大会精神,深入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着力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处理好政府、市场、社会以及医保、医疗、医药等之间的关系,强化改革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同性,确保各项试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符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