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百强出炉 广西多县上榜

2016-11-12 10:1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于近日发布了2016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我区多个县区上榜。其中,南宁市青秀区跻身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区、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区、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和中小城市双创百强区,是广西唯一的“四百”强区。

近年来,青秀区着力发展楼宇经济、支持创业创新,城区综合实力持续增强,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已有17家世界500强和42家中国500强企业入驻该城区商务楼宇,累计亿元税收楼宇增至8栋。今年前三季度,青秀区实现财政收入115.72亿元,同比增长14.7%;地区生产总值543.48亿元,同比增长8.1%。

我区跻身此次“百强”榜单的县区还有:平果县入选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和中国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北流市入选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和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5个城区入选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区,排名依次为南宁市青秀区、桂林市临桂区、南宁市西乡塘区、玉林市玉州区和南宁市兴宁区。(记者 孟振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