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推进“两证整合”登记制度改革

2016-11-12 10:22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7日从省工商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向个体工商户延伸,11月21日至30日,我省将在每个设区市先行选择一个县区试点发放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确保我省在2016年12月1日与全国同步实施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

  按照“便捷高效、规范统一、统筹推进”的原则,通过实施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整合”登记制度改革,实现公民只需填写“一张表”,向“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即可办理个体工商户工商及税务登记,将原先由工商行政管理、税务部门分别核发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改为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一个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我省规定,对2016年12月1日前成立的个体工商户申请办理变更登记或换照的,换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