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海口将保持“双创”力度强度两不减 

2016-11-12 10:2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日晚上,海口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会议强调,海口将保持“双创”力度、强度两不减。

会议要求,海口市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把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口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去,让海口发挥领跑全省实体经济的龙头担当,发挥辐射周边、带动全省的服务担当,发挥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示范担当。

会议认为,“双创”是个很好的平台,给海口的城市面貌和干部作风带来了巨大变化,也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和称赞。海口要全力以赴继续深入推进“双创”。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在会上要求,海口各级干部的思想要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团结一心、廉洁苦干。干部要深入一线,在基层中锻炼自我,感受社会的温度和群众的热度。同时大家要讲纪律、守规矩,保持一贯良好作风,完成经济发展目标。“我们的经济发展既要有数量,也要有质量。质量表现在财政收入上,表现在民生上,表现在市民收入上,这也是对共享发展理念的具体落实。”(记者 计思佳 实习生 钟圆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