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南昌县全国百强排名前移至46位

2016-11-12 10:23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2016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出炉,南昌县在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市)排名中居第46位,较2015年上升两位。这是该县自2008年以来,连续8年跻身全国百强,连续7年实现进位赶超。同时,在“全国千强镇”榜单中,南昌县也独占2席。

  自2011年提出拼争全国五十强县以来,南昌县在统筹兼顾中理清思路,在扬长避短中完善路径,在真抓实干中破解难题,在争先创优中激发活力,取得了“挺进全国五十强、财政收入过百亿元、园区经济超千亿元”的显著成绩。

  步入“十三五”,南昌县新一届领导班子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按照在“全国找坐标、在全省立标杆、在全市当先锋”的要求,坚定首位意识,加速转型跨越,开启了“拼争‘四个率先’、建设‘五个昌南’”的新征程。开局之年,又一大批重大重点项目强势进驻,为发展添入了新动能。今年以来,该县共签约重大项目55个,投资总额达242.36亿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