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组团赴沪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6-11-12 10:2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全域旅游在行动
海南组团赴沪参加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11日上午,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市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省代表团在会上集中推介了海南优质旅游资源,邀请四海宾朋来琼共享“美好时光”。

极具海南元素的装修风格、滚动播放的特色习俗、精巧别致的旅游商品……此次旅交会海南展馆面积达500平方米,以“阳光海南·度假天堂”“中国海南·收获美好时光”为主题,重点突出了海南滨海度假、高铁和康体旅游、水上和陆地户外运动、森林生态旅游、乡村民俗旅游、商务会展旅游等度假旅游产品,充分彰显了海南旅游的新亮点和新热点。

“上海的国际化氛围浓厚,我们把海南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在这样大规模交易会上集中展示,对提高海南旅游的知名度大有帮助。”海南代表团团长、省旅游委主任孙颖在接受海南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海南旅游“走出去”,将着重在网络促销上下功夫,届时,旅游官网将开通,以此增强海南旅游的世界能见度,同时,还要加密和不断开辟国际航线,不断完善旅游布局,提升海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张成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