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将陆续举行特大型招聘会 

2016-11-12 10:3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10日起将陆续举行特大型招聘会
总计将有600家企业提供3万余岗位

11日上午,我省11月“驰骋职场 琼英汇”特大型招聘会第一场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全场企业提供招聘岗位4132个,30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招聘会将在本月16日、25日继续进行,总计将有600家企业提供3万余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记者今天在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现场发现,求职人员稀稀落落,比起前两个月熙熙攘攘的求职现场冷清不少,但求职人员中新增不少即将毕业的大中专院校学生。

据省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岗位有4000多个,求职者只有3000多人,确实不算多,可能是受天气影响。但是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每到年底,招聘会的求职者变少也是常态。但是为了应对毕业求职季,人力资源市场鼓励企业招聘应届毕业生,并增设不少实习岗位。(记者 王培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