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气象局:新疆北部降雪持续云贵等地局地小雨 周末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2016-11-12 10:34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2日,新疆北部仍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塔城、阿勒泰及天山地区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有大暴雪(20~30毫米);部分地区还将出现风吹雪天气。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5~12厘米,局地可达18~30厘米。13日,新疆北部降雪强度和范围明显减小,14日开始,新疆北部将再次出现一次降雪天气过程。

另外,13日起,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将有一次中到大雪,局地暴雪的天气过程。

未来具体预报

12日08时至13日08时,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塔城、阿勒泰地区及天山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江南中南部、云南南部、贵州东部、广西北部、海南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有4~5级风。

13日08时至14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中部及新疆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部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雪;四川盆地东部、贵州、云南南部、江南中北部、华南西部及吉林东南部、辽宁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江西中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中东部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塔城及阿勒泰地区、黑龙江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雪;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东部、贵州、云南东南部、江汉、江淮西部、江南大部及广西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江西中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