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约谈土地例行督察 发现问题整改未达标县区

2016-11-12 11:40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1日,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主持召开会议,约谈2016年全区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未达标的县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

刘可为指出,9月27日国家土地西安督察局反馈我区2016年土地例行督察意见以来,自治区政府高度重视,对各地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全区整改率已达91.6%,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效。但永宁县、红寺堡区、海原县工作缓慢,未达到整改进度要求,对我区顺利通过国家土地总督察整改验收造成了影响。刘可为要求,被约谈的三个县区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切实负起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抓紧完成问题整改,确保全区在11月30日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增强依法依规管地用地的意识,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推动土地管理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区2016年土地例行督察、2015年卫片执法检查和国务院大督查督办闲置土地处置问题整改情况,被约谈的县区负责人分别就推进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王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