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加快全民健身计划“落地” 

2016-11-12 15:4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9-11日,自治区体育系统在南宁举办全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编制工作推进会暨2016年全区群体干部培训班,研究加快推进市、县两级《实施计划》的制定,将我区群体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2016年6月15日,国家出台《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后,11月1日我区也正式出台了《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文件。这一文件围绕党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三大定位”“四大战略”决策部署,对我区的全民健身体育事业作出了全面规划。文件强调以不断扩大健身产品和服务供给为手段,加快构建符合我区区情、覆盖城乡的可持续发展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以求达到推动我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让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为“两个建成”目标作出贡献的目的。

为尽快推动《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落地”,市、县两级的《实施计划》必须加快制定,推进工作的步骤也必须尽快明确。这次会议要求,市、县两级的《实施计划》必须在今年年底前出台。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的领导和专家,专程到广西听取了部分市、县体育部门负责人就《实施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就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予以指导。(李珊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