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开始报名

2016-11-12 15:45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1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开始报名。

据悉,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资格为,凡是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含应届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含综合高中的职业班)、中等专业学校和技工学校毕业的且户籍在我省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进城务工子女在我省参加高考报名,除户籍不作要求外,必须符合我省上述报名条件,还须满足以下条件:一是在父母经常居住地接受高中段教育,至毕业时具有两年(含)以上连续就学记录和学籍(不含高中毕业后复读时间);二是家长具有居住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

报名分信息采集和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申报、现场确认、报名资格审查和报名数据核查汇总四个阶段。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记者 李丽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