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启动

2016-11-13 09:29 来源: 光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年一度的“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日前启动。该活动今年进入第七个年头,品牌影响力凸显,已成为全民阅读的重要品牌活动。

“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协调办公室主办,在媒体推荐、出版社自荐、市场检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产生候选图书,然后由网民进行网络投票产生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并于2017年春节前向社会公布。本次推荐范围为2015年1月至2016年年底出版的新书,分为文化、文学、生活与科普、少儿四大类。活动将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各类新兴媒体和全民阅读工作网站,并将通过启用“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等创新措施,吸引广大读者参与。(记者 吴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