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举行“百名科研院所领导者创新论坛”

2016-11-13 10:08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日上午,第二届“百名科研院所领导者创新论坛”在武清区开幕。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浙闽出席并致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代表,科技部有关负责同志、国家级科研院所和地方科研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科委、武清区负责同志参加。

陈浙闽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指出,本届论坛以“京津冀科技协同与创新”为主题,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一项国家重大战略,是党中央赋予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北京、天津、河北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具有得天独厚的融合发展优势,三地协同发展对于优化国家发展区域布局、优化社会生产力空间结构、推进新的经济发展方式具有深远的影响。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大家深入交流思想认识,共谋京津冀协同发展之策,使论坛成为增进沟通交流、凝聚发展共识的桥梁,成为科技协同创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纽带,成为院地、院校、院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平台,共同努力推动京津冀科技领域协同发展。

本届“百名科研院所领导者创新论坛”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天津市科委共同主办。 (记者 张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