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深入细致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13 10:22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强调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深入细致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副省长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和省政府100次常务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以先进为榜样,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安全监管监察水平,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职能职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董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我省当前安全生产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入细致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努力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等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隐患和问题;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舆论氛围;强化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做到责任到人、业务到岗、处置到位。要突出抓好煤矿安全生产,深入开展煤矿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产能总量控制工作,提升煤矿本质安全水平。要迅速组织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特点,全面检查各项制度措施落实情况。 (记者 朱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