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6-11-13 11:38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湖南分会场”暨湖南人才网2017跨年招聘季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这次招聘会的主题是“城市联动促进就业”。活动由人社部、省人社厅主办。

在2016年湖南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记者了解到,参会企业达到246家,提供各类岗位4920个。针对应届毕业生普遍缺乏求职经验的问题,主办方现场设立了职业指导专区。

主办方还启动了湖南人才网2017跨年招聘季,自11月12日开始,为期3个月的湖南人才网2017跨年招聘季活动将组织全省1000家各类知名企事业单位,集中提供2万余个岗位。

与此同时,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比拼“匠心”湖南省首届微视频简历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本次大赛以“秀出真我,掌握未来”为主题,一共收到参赛作品近2000份,最终5家组织出色的高校和16件优秀参赛作品脱颖而出。 此外,在城市联动力促就业活动中,我省启动了“全省市州联合网络招聘大会”“就业(实习)去哪儿”秋季篇等活动,目前已有1650余家企业提供30000余个岗位。 (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贺小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