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上水平走前列

2016-11-14 09:14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3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与来穗调研的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一行座谈。

陈宝生对广州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广州是国家中心城市、华南科教中心,近年来教育改革成效明显,各级各类教育长足发展,汇聚众多优质资源,形成一批优势学科,教育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广州大学城的建设,是广州高等教育发展的里程碑。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希望广州准确把握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新目标,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教育发展实际,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为全国创造新经验。教育部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广州教育发展,为广州建设国家重要的中心城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任学锋、温国辉对陈宝生一行表示欢迎。任学锋说,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教育,将其作为推动创新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支持广州地区各高校发展,推动各类教育改革发展上水平、走前列。希望教育部在教育综合改革、高水平大学建设、产学研结合、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广州更多指导和支持,把更多创新试点任务交给广州。

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司长刘自成,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伟其等参加座谈。(记者 黄少宏 通讯员 史伟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