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确定2017年高招艺术类考试时间及内容

2016-11-14 10:03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3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2017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考试时间已确定,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时间为12月4日;音乐舞蹈类专业省统考时间是在12月21日至23日;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省统考时间为12月24日至明年1月8日。

高考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包括文化课考试和艺术类专业考试两个部分。文化课考试依然实行“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高考科目设置方案。其中“3”指语文、数学、外语;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美术、戏剧与影视学、音乐舞蹈三大类别,实行全省统一专业考试。两部分考试说明内容与往年相比无明显变化。

据了解,美术类统考内容分为素描、色彩、速写3科。我省从2014年开始,速写由实物改成默写,目前一直沿用。2017年美术类考试中的速写,考试要求不变;戏剧与影视学类考试,包括5个专业:表演、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音乐舞蹈类专业考试,包括5个专业: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艺术类各专业统考总分满分为300分,考生可在与专业考试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兼报艺术类各专业。(记者 王景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