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沈阳启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16-11-14 10:06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沈阳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零容忍”“全覆盖”整治。这是记者11月13日在沈阳市公安局“整顿交通秩序、规范驾驶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上获悉的。启动仪式上百人组成的“蓝盾骑警队”首次亮相。

沈阳将围绕城市疏堵保畅和公路、高速公路、农村道路事故预防两个核心工作,实行网格化责任区段管理,全警上路、全员整治。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无论轻重、不分大小”按“零容忍”标准依法查处。运用科技手段对小街小巷、单行线进行移动抓拍,实现查处“全覆盖”。

沈阳提出多项100%目标:常态情况和恶劣天气易堵路口路段有警管控率100%; 交通事故多发点、段整治率100%;机动车、行人、非机动车、“黑车”等的违法行为发现查处率100%;机动车违法停车、违法占道、停车场违法经营发现查处率100%。

首次亮相的“蓝盾骑警队”配百台警用摩托车,将采用机动巡逻、集中执法、分散处置、突击整治等模式,机动、灵活、快速参与缓堵保畅、应急处突、违法整治、便民服务等工作。(记者 赵英明、万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