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创新发展司组织召开长江经济带有关省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座谈会

2016-11-14 16:34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2016年11月9日,科技部创新发展司组织召开长江经济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座谈会。11个省市科技厅(委)有关领导及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科技部创新发展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实施国家技术创新工程以来开展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的进展情况,推动长江经济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十大领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展的重点部署,以及“十三五”期间深入推进联盟工作的总体考虑。

  与会同志介绍了本地方联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围绕政府引导推动联盟的政策措施、培育发展长江经济带重点领域联盟的思路和举措、需要跨区域统筹协调的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十三五”深入实施国家技术创新工程、加快推动长江经济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