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阳高新区成立机构用大数据强力推动产业创新

2016-11-14 16:34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1日,贵阳国家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局、大数据发展办公室挂牌成立。

大数据是贵阳高新区产业创新、驶向“蓝海”的强劲抓手,打造贵阳大数据创客公园“一湖一镇六中心”、贵州科学城“一湖两镇五中心”……火热战场齐聚这里。“1十N”大数据产业体系业已建立,聚集大数据及关联企业1720家,今年前8个月实现营业收入326亿元。与此同时,贵阳高新区还以大数据冠名的“贵健康”中心、国际软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资本服务中心、人才中心、文化创新中心,或已破土动工,或正融入运作,或联动企业形成新鲜运作。它们期盼,新机构运作,会产生新推力。

据介绍,两个机构即定目标:拿出“新作为”、发出“好声音”、做好“证明题”,让大数据的旗帜成为高新区最大亮点,为全省大数据发展做出贡献。 (记者 王淑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