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副部长出席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2016-11-14 16:34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5日,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部等六部委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党团副主席基特·康娜曼,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主持。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致开幕辞。

  杨凌农高会作为国家5A级农业综合展会,已连续举办了22届,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市场认可、农民喜爱的科技盛会。本届农高会以“落实发展新理念 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会期将举办“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农业领域杨凌巡展”、“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交流研讨”等近百项活动,共设有四个室内展馆和六个室外体验观摩区,将集中展示农业科技协同创新、示范推广等方面的新成果,以及“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发展成果等,并发布1617项最新农业科技成果、391项涉农专利,还将面向广大农村基层参会群众,举办为期四天的农业科技专家现场咨询活动和20场专题技术培训讲座。

  教育部、商务部、农业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北京、山西、内蒙古等16个省(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德国、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等55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企业代表;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农村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