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落幕

2016-11-14 16:49 来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3日,为期两天的2016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落下帷幕。据初步统计,两天来大会现场进场人数达2.2万余人次,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7783人次;通过大会官网、官微登录交流洽谈超过3万人次。

2016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主办。大会以“汇三晋才智、助就业创业、促振兴崛起”为主题,大会采取O2O模式,线上线下同步智能招聘。

本次大会共组织936家企事业单位。在就业方面,提供招聘岗位3万余个,其中,大学生就业见习单位60个,提供岗位926个;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苏州相城区、昆山等地的27家知名企业组团参会,提供岗位4412个;富士康、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三星集团、仁宝集团、纬创集团、长城汽车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创业项目现场推介展示71个。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有106家单位提供高层次人才岗位1519个。

大会首次特设的去产能企业职工安置政策咨询专区,经过和各类用人单位进行广泛宣传、交流、洽谈,先后与省内外74家企业达成吸纳产能过剩企业职工5815人的意向。(记者 杨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