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农场主大会暨苹果产业峰会在西安召开

2016-11-14 16:51 来源: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3日,中国农场主大会暨2016苹果产业峰会在西安召开,来自苹果产业链上的农场主、种植户和经销商600余人参会。

本次峰会由中国农技推广协会、中华合作时报社、老刀网共同主办。会上,与会者从苹果植保技术、营养管理、花果管理、新型种植模式、智能机械应用、互联网+农技服务等多个方面,为全国苹果种植户呈现了一场现代苹果产业全程解决方案的盛宴。据了解,中国目前苹果总面积3500万亩,总产量在4000万吨以上,约占全球总产量的55%,但是普遍存在机械化水平低、管理水平差、果树老龄化严重、新品种更新速度慢、市场风险大、面对“互联网+”机遇茫然无措等问题。(记者 卢新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