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开始
3.8万个岗位虚位以待

2016-11-14 17:05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3日,2017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在内蒙古大学拉开序幕,活动为期半个月,将为区内高校毕业生提供3.8万个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大学等区内10所高等院校承办。在11月13日至28日期间,各承办高校将分别设立联合招聘会分会场,共有约16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活动期间各分会场高校邀请的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以及相关高校简介、生源介绍、参会须知等将在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同步发布。

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清说,在就业服务季集中举办多场次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能在短时间内集中进行多轮招聘,有利于吸引区外用人单位前来,也让学生们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据悉,2017年我区应届高校毕业生总量约12.9万人,创历史新高。当前,高校校园招聘已经成为我区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据统计,近年来我区应届毕业生85%以上均在离校前通过校园招聘实现初次就业。 (记者 章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