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旅游局局长:全面推进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2016-11-15 07:39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李金早在江苏南通调研


李金早在南通市如皋市如城街道大明社区国际园艺城项目检查厕所革命工作

11月12日-13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江苏省南通市调研厕所革命和全域旅游工作。

李金早详细考察了南通狼山风景区、园博园、濠河风景区、水绘园等地厕所建设运营情况,充分肯定了南通在旅游景区厕所设立“第三空间”的做法。他强调旅游厕所关乎一个地区的文明形象,我们应更加注重创新管理方式,拓宽运营思路,更加注重设计和服务细节,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如厕需求,从“厕所革命”入手,全面推进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旅游业健康、高品质发展。


李金早与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南通园博园景区绿化工人范建华亲切交谈

在园博园景区,李金早与刚刚荣获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称号的景区绿化工人范建华亲切握手,当得知范建华是靠从事旅游实现了下岗再就业,如皋如城街道大明社区建设国际园艺城项目,当地农民通过培植盆景、种植苗木致富时,李金早表示,全域旅游发展的目标就是要通过旅游要素和功能的全域覆盖实现城景一体,推进共建共享。南通临江沿海,经济基础较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应进一步以游客需求为导向,以全域旅游理念为引领,勇于创新先行,建设主客共享,旅游惠民富民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江苏省副省长张雷、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以及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