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开展集中走访在京央企工作

2016-11-15 08:45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本市组成8个工作组走访调研在京中央企业。市政府成立调研服务组,由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组长,两位副市长任副组长,8位市政府副秘书长带领31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在京央企分别开展走访调研。

据了解,本次走访调研在京央企,将深入了解在京央企“十三五”时期的重大投资项目、外贸发展、科技研发、参与首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考虑,同时向在京央企介绍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情况以及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的工作思路,提出与在京央企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建议。调研中,将全面了解各行业在京央企的服务需求和相关意见建议,并针对在京央企反映的各项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本次走访调研在京央企,是在前期市领导带队或相关部门联合走访30家在京中央企业的基础上,走访调研其他74家在京中央企业,实现了对各个行业全覆盖,是针对在京央企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调研。(实习记者 马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