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部副部长会见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理事长安藤裕康

2016-11-15 09:19 来源: 文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1日,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理事长安藤裕康一行,双方就中日文化交流合作与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相关纪念活动交换意见。

丁伟表示,文化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发展中日关系、促进中日友好方面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愿意充分利用好各种渠道和平台,继续为深化两国文化的交流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丁伟对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一直积极致力于推动中日文化交流表示赞赏,表示文化部愿与基金会共同努力,以文化之力为中日友好添砖加瓦,为两国关系的持续转圜积蓄正能量。

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会见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理事长安藤裕康(摄影:陈蓉)

安藤理事长对文化部一直以来对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明年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契机,进一步深化文化交流,促进两国友好。

外联局谢金英局长陪同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