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成立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

2016-11-15 10:07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1日,自治区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成立,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许尔锋主持召开该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区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

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境外非政府组织来宁开展公益慈善等项目合作往来,为促进我区对外友好交流合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给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活动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地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合法权益,自治区政府决定成立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统筹研究、协调、解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自治区公安厅成立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

目前,自治区公安厅正牵头抓紧研究制定规范性文件,筹划在自治区政务大厅公安出入境窗口设立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受理窗口,加快推进境外非政府组织信息系统和互联网站建设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等管理服务工作顺利实施。(记者 李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