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邮政积极应对“双11”高峰

2016-11-15 13:34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4日,记者从湖南省邮政公司获悉,截至上午8时,全省邮政单日高峰进出口邮件量已达108.52万件,比去年同期65万件增长了155%。

据悉,“双11”期间,面对邮件量排山倒海式的增长,湖南邮政各生产环节都承受空前的压力。湖南邮政认真贯彻落实旺季生产及“双11”旺季生产预案,按照“省内分流、出口直发、进口直达”的原则,将每个运输环节都做到规范、扎实。并通过减少运单中转节点、缩短运输距离,大力增加和应用直发模式以减少流转环节。从运力配置、地面对接、信息系统、人员等方面有效解决行业痛点,保障快件的时效、稳定和安全。同时,他们还采用人休车不休、合理调配车辆、推行邮路交叉套跑等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无邮件积压,运转井然有序,忙而不乱;确保收得进、运行畅、投得好。(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刘园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