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在凉山闭幕

2016-11-15 13:38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4日,四川省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在凉山州闭幕。

本届艺术节共有1000余名残疾人参加,其间举行了盛大的残疾人文化事业成果展。成果展设省级展馆1个,市(州)展馆23个,展览内容主要包括近年来我省残疾人在书法、绘画、摄影、工艺品、微电影等文化艺术领域的发展成果。在当天的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上,乐山市的《心光永恒》、凉山州的《飞翔的梦》获舞蹈类第一名;内江市的《只为那份荣光》、成都市的《重生》获语言类第一名;内江市的《红高粱叙事曲》、成都市的《金蛇狂舞》获器乐类第一名;绵阳市的《你是我的翅膀》、自贡市的《感恩山里人》获声乐类第一名;达州市的《我的村民我的村》、南充市的《挑战命运的高度》获微电影类第一名。书法、摄影、工艺品比赛结果也同期出炉并颁奖。

四川省第三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将于2020年在南充举行。(记者 何勤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