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家风馆建设推进会在眉县横渠举行

2016-11-16 09:4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5日下午,全省家风馆建设推进会暨宝鸡市家风馆揭牌仪式在宝鸡市眉县横渠村举行。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出席活动并为宝鸡市家风馆揭牌。

  据悉,2015年底,省妇联决定将家风馆建设作为新时期创新家庭工作的重要“抓手”,号召全省基础较好的地区可先期试点建设。今年以来,全省各市妇联积极行动,除已揭牌开馆的宝鸡市家风馆外,西安市户县、高陵区家风馆,延安市国税局家风馆等在建家风馆也将陆续开馆。

  推进会上,宝鸡市家风馆还被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命名为“陕西省家风培育体验示范基地”。省妇联主席龚晓燕在推进会上表示,为进一步支持各地家风馆建设,今年省妇联决定将家风馆建设列入2017年省妇女儿童民生项目,计划通过5年时间,在全省建设家风馆60余个,并在全省进一步推广建设家风馆,筹划建设省级“网上家风馆”,让家风馆建设真正成为促进家庭工作的“助推器”。(记者 甘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