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政府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同民主党派联系

2016-11-16 10:29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增15家省直部门 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省政府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同民主党派联系

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在政府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同民主党派联系的通知》,从即日起实施。和我省此前相关要求相比,与民主党派开展对口联系工作的省直部门(单位),从11家扩大到26家,新增15家。

与民主党派开展对口联系工作的省直部门(单位)扩大到26家后,涉及的领域更加广泛,也更加符合推进四川“两个跨越”的实际需要。如新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联系农工党四川省委,新增省扶贫移民局联系民建四川省委。《通知》对省政府领导、省直有关部门(单位)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作出更加具体的安排,包括首次对相关工作进行量化和明晰。如要求省政府每年不定期举行1至2次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就省政府的全面工作或某一方面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每年参加对口联系活动不少于1次。

《通知》还就拓宽与民主党派的信息沟通渠道作出新规定,明确提出,省政府和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政策性文件,一般应抄送民主党派省委。对民主党派省委因工作需要提出了解情况的,除特殊原因不宜提供外,省政府办公厅可协助提供相关资料。(记者 钟振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