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首个省级云医院平台建设项目启动

2016-11-16 11:07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3日,在省城举行的2016年第一届山西省医院院长年会上,山西医院协会与杭州恒生芸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标志着我省首个省级云医院平台建设项目启动。

据了解,此次启动的“山西云医院分级诊疗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整合了医疗管理机构、医院、医生、药企、保险等资源,打通了线上诊疗、电子处方、网上购药、诊间支付以及送药到家的环节。未来省内患者可以通过网络视频直接问诊,医生网上诊疗结束后,开具电子处方,并由山西云医院的合作药企将药品配送到家,进而实现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专业医生的诊疗服务。

据该平台核心技术支持运营方负责人黄正威介绍,该平台建设完成后,可为省内居民提供在线咨询、预约挂号、候诊提醒、双向转诊住院服务等线上线下结合的一站式健康诊疗服务。(张晋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