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多市县向贫困村镇“送岗位”

2016-11-16 11:1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5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从15日起至18日,我省多个市县将遵循“同一主题、同一时段、多点实施”的要求,分别举行脱贫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地点以贫困劳动力相对集中的村镇为主。

11月15日上午,在儋州市光村镇人民政府大院举办的脱贫专场招聘会吸引众多农民前来求职,12家参会企业提供220个就业岗位,涉及物业、餐饮、酒店服务、种养等行业。

16日,文昌文教镇、乐东利国镇乐罗村、洋浦等地也会有扶贫专场招聘会;17日,万宁、定安、陵水、东方、保亭、屯昌等市县将在贫困户聚集的村镇举行脱贫专场招聘会;18日,白沙、澄迈、三亚等地就业部门也将结合当地贫困户就业实际需求,举行相关专场招聘会。

此外,12月中旬,我省将再次集中时段在全省范围内举办脱贫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地点仍以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较为集中的行政村为主。(记者 王培琳 通讯员 郭传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