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2016-11-16 12:5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5日上午,省物价局、省住建厅及西安市相关部门联合召开商品房明码标价专项检查提醒告诫会,安排布置西安市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工作。此举标志着我省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拉开序幕。
  据了解,西安市将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售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明码标价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的时间为11月10日至12月10日。重点从9个方面进行检查,包括销售商品房不明码标价、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未一次性公开全部销售房源,违反公平、公开、自愿选择原则,单独或者串通其他部门、中介机构强制或变相强制收费等。西安市物价局负责人表示,将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商品房销售企业和房屋中介机构价格违法行为,特别要对当地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屋中介机构的明码标价情况组织重点检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问题严重、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例,要公开曝光。(记者 高振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