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阿勒泰持续降雪超50小时

2016-11-16 15: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6日,阿勒泰富蕴县县城至可可托海的公路因事故而通行不畅。连日来的大雪天气使新疆阿勒泰地区持续降雪超过50小时,目前,阿勒泰地区山区积雪已超过1米,突破历史极值。当地已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应对暴雪天气。新华社发(丁宁 摄)

11月16日,新疆阿勒泰市城建部门出动大型机械设备清理积雪。新华社发(叶尔江 摄)

11月16日,在阿勒泰富蕴县县城至可可托海的公路边,人们在救援一辆滑下路基的汽车。新华社发(丁宁 摄)

11月15日,人们在阿勒泰街头清理楼前积雪。新华社发(唐晓波 摄)

11月16日,阿勒泰机场因暴雪关闭,机场工作人员在清理停机坪积雪。新华社发

11月16日,阿勒泰机场因暴雪关闭,工作人员驾驶机械设备清理停机坪积雪。新华社发

11月16日,新疆阿勒泰市国营第一牧场托斯奇分场职工为羊增补饲料。新华社发

1-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