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赣州:3个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通过考核

2016-11-16 19:56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受国家标准委委托,江西省质监局组成专家组,对赣州市承担的安远生猪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区、会昌桔柚种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会昌毛竹综合标准化示范区3个第八批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进行目标考核,并全部通过专家评审。

  据悉,考核组听取了示范区建设情况介绍,对示范区承担单位和养(种)殖户进行了现场考察,查阅了示范区建设有关资料后认为,3个示范区标准体系健全、生态效益突出、经济效益显著、示范成效明显,一致同意3个项目通过目标考核。

  近年来,赣州市高度重视农业标准化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建有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26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15个,推广农业标准化种植面积10万余公顷,带动农户30余万户,促进了赣州市农业标准化进程,实现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