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一届草原读书月15日拉开帷幕

2016-11-16 20:3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5日上午,伴随着一群学龄前儿童稚嫩的古文诵读声,“伊利·书香伴着乳香飘”之活力内蒙古——第十一届草原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日报社隆重举行,现场同步启动了10个分项活动。本届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主办,北方新报社承办,伊利集团全程支持。本届草原读书月将开展第二届萌娃讲故事大赛、“内蒙古十大网络文化符号”推选活动、走进成吉思汗历史文献馆、中国乳都名人演讲周、六小龄童蒙文版《听孙悟空说西游》首发仪式、书友相亲会、2016年的一封家书、国学大讲堂、“遇见美好感恩有你”诗会以及青城图书漂流大悦读10项活动。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全面促进文化大区建设,使我区全民阅读氛围越来越浓厚,读书之风已经吹遍草原大地。11年来,草原读书月已经成为内蒙古一个重要文化品牌项目,在我区的城市、农村、牧区、边防哨卡,各大行政、事业单位,厂矿企业建立了近百个图书漂流点,在城市乡村开花结果,成为我区全民阅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