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图书馆中原方志馆正式开馆

2016-11-16 21:39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1月8日,河南省图书馆中原方志馆正式开馆。中原方志馆藏书一万余册,汇集了河南省图书馆馆藏地情文献精品,主要向读者提供河南地方志书,地方年鉴,地方史料和家谱族谱等专题地方文献资料查阅。

地方文献,有着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中原方志馆建设是河南省图书馆落实河南省文化厅《关于加强公共图书馆地方文献资源建设的通知》精神的具体举措,为建设文化强省和建设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提供了典籍和知识储备。

为更好的收集和利用地方文献资源,吸引和推动更多的读者使用中原方志馆,河南省图书馆还将在2016年12月全民读书月期间推出河南方志家谱有奖征集活动、河南地契实物展和乡志村志编修知识讲座等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