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2016年选调生招录工作圆满完成

2016-11-17 08:4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大学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我省今年从省内外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含“青南计划”〕和“特岗教师计划”)中选调20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并全部招录为公务员充实到全省基层乡镇。

今年的选调工作自5月份启动以来,根据“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加考察的方式,严格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确定人选、培训、录用、派遣等程序进行,注重选调本科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藏区基层急需的藏汉“双语”人才。选调类别既有省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120名),也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80名)。为更好地向基层一线输送既政治合格、品质优良,又能立足基层、服务发展的“扎根型”人才,采取“定向”方式,从省内三所高校各选调了20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从大学生“村官”中选调了服务期满2年以上、具有一定基层工作经验的党员及优秀服务人员。(青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