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用好“一带一路”机遇 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2016-11-17 09:54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香港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双方就加强内蒙古与香港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布小林对香港特区政府给予内蒙古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和“2016内蒙古·香港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的有关情况。她说,内蒙古与香港往来密切,香港是内蒙古的重要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地。两地虽然相距遥远,但都处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上,这为两地合作带来新的空间。期待蒙港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梁振英对内蒙古代表团来香港开展经贸交流表示欢迎。他说,特区政府一直积极致力于香港与内地的交流合作,与内蒙古的交往联系日益紧密。 内蒙古具有独特魅力和发展优势,特区政府将继续支持两地的经贸合作,鼓励香港企业到内蒙古投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自治区领导符太增参加会见。(记者 戴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