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创新干部培训模式

2016-11-17 10:0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优化教育资源,拓展培训途径,是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今年教育培训的新亮点。近日,该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与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教育培训协作,选派了近百名在基层一线工作的年轻同志参加广东、江苏两局的计划内培训班,集中学习了动植物检疫、食品卫生监管、质量安全监管等业务执法内容,开拓了工作视野,提升了服务理念,增强了业务实干能力。

跨地区、跨省市的培训协作创新,有效地促进了检验检疫系统教育培训资源的合理整合,打通了学习交流的地域屏障,让南方兄弟局先进的经验走进来,让内蒙古局基层一线人员走出去,切实起到了以训代学、以训代干的教育培训目的,也为打造高素质的检验检疫人才队伍、建设北疆质检强局注入了活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