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新型城镇化试点
暨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6-11-17 11:0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6日,全省新型城镇化试点暨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漳州角美镇召开,副省长洪捷序参加现场会并讲话。

洪捷序指出,贯彻中央和我省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我省探索出不同路径的发展模式,在解决好“人进城,建好城,管好城”问题上创造了有益经验。洪捷序强调,下一步推进新型城镇化试点和特色小镇创建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啃硬骨头、涉深水滩,在规划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要抓规划设计,高水平做好工程项目设计,加快完善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打造特色宜居环境;要抓项目促投资,夯实城镇发展综合实力,培育自己的特色产业、产品和品牌,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发挥试点先行先试作用,落实户籍制度改革,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创新投融资体制;要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强化考核评价,形成试点示范,带动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城镇建设项目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并就各自试点工作做了经验交流。(记者 郑长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