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妇联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

2016-11-17 11:29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6日,省妇联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为受灾群众和困难群众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今年我省遭受历史罕见的暴雨、冰雹等灾害,给受灾地区群众造成重大损失。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切实帮助受灾群众和困难群众,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继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省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汇聚起了爱心的暖流,大家都怀着一个共同的信念: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生活将变得更美好。当天,省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共捐出1.1万余元。捐款将送交山西省社会捐助事务管理中心统筹使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