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煤炭去产能居全国前列

2016-11-17 14:34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煤炭去产能居全国前列
淘汰规模占年度任务83%

记者11月16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截至目前,全省煤炭行业已淘汰产能866万吨,淘汰规模占年度任务的83%,完成率位居全国前列。

按照国家和省关于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统一部署,到2020年底前,全省煤炭去产能任务1182万吨,其中2016年任务1044万吨,占总任务的88.3%。目前,徐矿集团已关闭5对矿井,淘汰产能640万吨;华润天能已关闭5对矿井,淘汰产能226万吨;剩余178万吨产能(徐矿集团旗山矿150万吨和扬州矿务局王庄矿28万吨)现已停产,正在抓紧办理关闭手续,确保按既定目标完成年度淘汰任务。据悉,1-9月,全省煤炭产量1030万吨,同比下降23.8%,这表明全省煤炭行业去产能成效逐步显现。 (宋晓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