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及时传达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会议精神

2016-11-17 15:5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4日,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召开厅务会议,传达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意见高度重视,明确提出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强化整改措施,实行分类整改,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真正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投入到整改工作中。

会议要求,立即成立环保厅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认真分解细化任务,严格责任到人,做到任务清、责任清、时限清;要抽调精干人员,集中精力,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领导小组安排的具体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