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美丽中国”图片展在厄瓜多尔开幕

2016-11-18 07: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基多11月17日电(记者 郝云甫)当地时间17日上午,“美丽中国”图片展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的圣弗朗西斯科大学开幕。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希望这次展览能够增进厄瓜多尔人民对中国的了解,推动两国的人文交流,让更多的厄瓜多尔人,尤其是厄瓜多尔的青年人感受中国大地的美丽与和谐、中华文化的特色与魅力、中国人民的友好与真诚。

“美丽中国”图片展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联合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展览选取了几十幅精美图片,以“自然禀赋”、“天人合一”和“世界遗产在中国”为主题,展现中国和谐共生的自然之美、历史之美和绿色人文之美。

厄瓜多尔文化和遗产部国务秘书安德烈娅·尼娜、基多圣弗朗西斯科大学校长圣地亚哥·甘戈特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展览的展出地基多圣弗朗西斯科大学是厄瓜多尔排名第一的学府,图片展将在这里展出到本月30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