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消协公布24款空气净化器测评结果

2016-11-18 07:52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空气净化器如今成为不少家庭“防雾霾”标配,今天中消协公布对市场上24款主流空气净化器的测评结果,显示售价5799元的“ecopure®Air怡口”(Intelligence 2500)和3900元的“Blueair布鲁雅尔”(270E Slim)两款净化器颗粒物净化能力较弱。颗粒物净化能效最强的是售价1480元的亚都KJG2170B。

中消协消费指导部副主任戴崴提醒,室内空气的污染,一般是颗粒物、气态污染物(甲醛、TVOC等)、微生物等共存。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产品。例如,新装修的房间主要看甲醛、苯、TVOC等,消费者购买时可以关注比较试验“甲醛净化能力”和“甲醛净化效率”,购买洁净空气量较大、净化能效高的产品;如果仅是应对PM2.5,可以关注“颗粒物净化能力”和“颗粒物净化效率”内容,选择洁净空气量较大、净化效能较高的空气净化器。(记者佘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